突然發現自己即將年滿二十八、踏入二十九歲的關卡,只剩下兩個月。不知道為什麼,不太在意生日這東西的我,居然稍微對某個年歲的數字,在意了起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這陣子過的糟透了。情緒、身體,內在、外在,生活、工作,沒有一樣順心如意的,甚至只是安穩的乏味都變成奢求。不管是跟誰傾訴都沒有結果。話語未盡,或者完全被忽略不理,或者給些無關痛養的建議,或者以無傷大雅的安慰態度敷衍了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或者,沒有答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也沒錯啊。這是我的人生,我的價值觀,我的道德,我的未來,我的微不足道的自我抉擇,他們又能為我做些什麼呢?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,所謂的「一個人」嗎?


 


        很想寫些正常一點的東西,但寫不出來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hapsody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
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
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