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分十五秒
 


date: 2005/11/9

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距離應當上床睡覺的午夜十二點,還有二十分十五秒。突然想寫寫東西,打發睡前所剩無幾的零碎時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睡前其實有看書的習慣的。調好鬧鐘,上過廁所,爬上床,蓋好被子,然後隨手抓一本床邊的書起來看。隨便翻到哪一頁,讀到十二點正,然後關燈睡覺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天反覆的,沒有例外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拿應該是這樣用的二十分鐘十五秒來寫東西,老實說也寫不出什麼。應當是「吸收」的部份被拿來「產出」,除了廢話,還是廢話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我也累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#


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過的很荒謬。本來該去上課的,不過卻因為自以為是的誤解(我常常犯這種錯,太過於自以為是,然後不求甚解,最後自吞苦果),以為本週沒有作業要交,結果只好翹課趕工。結果好像也沒有比較好—可能去上課還可以博取到一點老師的同情。遲交了的作業,系統自動因時限已過扣了我十分。本來就不會太高的分數,這下更難看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討厭這門課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實證是什麼,推論又是什麼呢?在課堂上的研討,有時候看起來很有意義,有時候又讓我覺得無所適從。並不是看了棒球原理之後,就誰都可以投出一百六十公里的快速球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對了,興農牛打贏中國代表隊了呢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雖然,這是意料中的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沒有注意到法國暴動繼續升高的消息,看來是獲得控制了。不過反正病因未除,問題還有待解決。台灣依舊在選舉效應加持下,朝野都忙著慷納稅人之慨,腦袋清醒者看來不能生存於政壇之上。剛剛通過的公投中,德州確定禁止同性結婚,話說這年頭連「結婚」這檔子事情都快要被淘汰了,同性或者異性又有何干?


 


        昨天才在網路上看到個自以為修養高尚的人,用完全看不出修養何在的言詞攻擊別人。怪不得專制的人會捨不得放手,就連我都想要把這類蠢蛋掃出言論自由的保護傘。為了拯救人類,我們必須要清除瑕疵份子—即使他們為稱作「世界」的馬戲團自願扮小丑、帶給我們歡樂,也要清除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如果能這樣,該有多爽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總是不能忍受這種人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


 


        明天早上還得到學校去考試。靠別人考試,正確的來說。因為自己沒有唸完,而且也不打算唸完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期中考過後的這週,我是個頹廢的學生、沒用的人渣、社會的填充物。除了付房租繳電話費以外,對誰完全沒有貢獻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周公會原諒我嗎?


 


        時間到了,該去睡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棄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亂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煩憂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晚安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hapsody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
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
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