側臉
 


date: 2005/10/2






 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 偶然注意到她的側臉,久遠的回憶、熟悉的感覺。那個像是過去自己曾經喜歡的女人,彷彿用百分之五十的身分,出現在我面前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趁著分組討論的機會,幾次偷偷注視著她被筆直的秀髮蓋了一半的臉孔。我在想,這個世界真的是不可思議地,會讓應當毫無關係的人,有著如此相似的側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於是,回憶,湧上心頭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像是過去在她的身後,注視著她的背影跟偶然轉頭的側臉一樣,將百分之五十的注意力放在她身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想的太多的我,回去之後做了個悲傷的美夢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


 


        即使是被拒絕而感到痛楚的告白,也不要緊哪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能夠見到妳的地方,就算明知是早已被確認的折磨,也要快點趕過去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睡了、做了個有妳的夢、就不想醒了。


 


夢中的妳,給我的是百分之百的正面。


 


 


 



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hapsody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
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

    rhapsody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